即時體育

英超|紐卡素易主僅兩周 布魯士宣布下台 副手格拉美鍾斯暫掌帥 (18:13)

英超球隊紐卡素由沙特財團入主僅兩周,今日(20日)終公布與主帥布魯士「分手」。布魯士仍透過球會表達感恩之情,這支新豪門則表示會由助教格拉美鍾斯暫掌帥,並正物色新領隊。

自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資基金(PIF)本月8日落實入主,一直盛傳60歲的領隊布魯士將會被炒,傳聞終在今日成為事實。這支英超新豪門宣布雙方達成解約協議,並祝願布魯士未來順利。布魯士在球會聲明中表示,為在紐卡素得到的機會感恩,期望新班主感帶領球隊達成目標。

紐卡素稱正在尋覓新帥人選,暫不會再就此作評論,球隊將暫由鍾斯帶領,周六作客水晶宮。早在紐卡素周日迎戰熱刺前,球會保證布魯士可以暫時留任,完成領軍生涯第1000仗,如今完成承諾僅3天便解僱對方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美斯賽前與細哨重聚  棄「戴帽」讓射12碼  麥巴比尷尬回應宴客

其他報道:歐聯|利物浦挫十人馬體會屢現爭議判決 高普握手「食檸檬」拒怪施蒙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足球 紐卡素 布魯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