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利物浦挫十人馬體會屢現爭議判決 高普握手「食檸檬」拒怪施蒙尼 (12:16)

英超勁旅利物浦今晨(20日)獲得多個佔優的判決下,憑近况大勇的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,在今輪歐聯重頭戲作客以3:2險勝馬德里體育會,於B組取得5分領前優勢。主隊教練施蒙尼賽後無意反駁部分爭議,包括射手基沙文下半場早段的紅牌,稱對方為此感到懊惱。利物浦的高普則批評傳媒炒作施蒙尼完場後未有握手一事。

利物浦今仗首15分鐘主導球賽,先憑沙拿連過三關,再遠射省中人開紀錄,創隊史連續9場入球,拿比基達亦窩利建功。惟馬體會其後多次左路進襲,湯馬士林馬及祖奧菲歷斯各有個人突破,造就基沙文連入兩球扳平。後者另有一次單刀未能射破復任正選的艾利臣比加,但易邊後一次舉腳嘗試停球時,鞋底印到敵鋒羅拔圖法明奴的頭部,成為歐聯史上首位單場入兩球後領紅被逐的球員。紅軍末段憑迪亞高祖達博得12碼,沙拿主射中鵠,在不乏強手的B組3戰全勝。葡超的波圖同時間主場1:0小勝意甲代表AC米蘭,與馬體會同得4分,米蘭則3戰全敗。

馬體會是役末段原有機會再追平,但荷西基文尼斯一次在禁區跌倒,最終球證翻看重播後認為祖達沒有犯規,取消主隊的12碼。施蒙尼被問到連串判罰不利球隊時說只是欠運,「如果VAR說不是12碼,對我來說就不是。至於基沙文知道那是紅牌,儘管我們都知他無意傷害對手。因為在球賽關鍵時刻離場,他感到懊惱。己隊上場對AC米蘭在類似情况下得益,今次就相反」。

高普則讚賞球證勇於改判,他完場後希望向施蒙尼握手但未獲理會,賽後表明不介懷,亦不滿記者的相關提問,「你不是個好人,因為你嘗試炒作。他沒有如你所言,當刻感到憤怒,但我現在因為你的問題有這種情緒」。施蒙尼則表示事件只是兩地足球文化的差別。

兩軍的聯賽對手則雄同日大勝凱旋,其中曼城有馬列斯梅開二度,作客5:1大勝比利時的布魯日,於A組續以1分落後巴黎聖日耳門。皇家馬德里則在D組以5:0大勝烏克蘭的薩克達,追至與舒列夫同分,但對賽不及對手列次名。

其他報道:曼聯哀兵展地獄賽程 鬥大不容再失

其他報道:亞協盃︱理文明晚撼烏茲別克勁旅爭入總決賽 陳曉明籲踢出轟烈一仗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聖火採集儀式再遇示威 7人被捕 交接儀式未受影響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聯 利物浦 馬德里體育會 基沙文 穆罕默德沙拿 施蒙尼 高普 波圖 AC米蘭 曼城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