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逼和水晶宮 韋拉倒戈感沮喪 阿迪達斥麥亞瑟踢沙卡應領紅 (17:39)

拿卡錫迪今晨(19日)補時射入今季英超個人首球,助阿仙奴在倫敦打吡戰主場以2:2逼和水晶宮,也令首次倒戈的客軍領隊韋拉無法凱旋。「兵工廠」翼鋒布卡約沙卡完半場前被敵軍中場麥亞瑟蓄意踢中小腿,但球證甸恩只出示黃牌,令主帥阿迪達甚為不滿,稱「我不明白他(麥亞瑟)何以仍在場中」。

阿仙奴名宿韋拉開賽8分鐘便被淋下一盤冷水,兵工廠前鋒奧巴美揚射入先拔頭籌,但其隊友湯馬士柏迪,以及下半場入替布卡約沙卡的森比盧干加,先後於50和73分鐘在中場被迫甩打反擊,最後被水晶宮鋒將賓迪基及奧辛尼艾度亞迪破門。補時5分鐘,水晶宮禁區內混戰,終被無人看管的拿卡錫迪快腳射入扳平2:2完場。阿仙奴及水晶宮賽後8戰分別以11和8分排第12和14位。

韋拉為失掉兩分感到很失望,他說:「我軍球員下半場反撲成功,展示勇氣和個性,值得勝出。這賽果令我為隊員感到沮喪,那失球令人難以接受,但這些比賽只會令我們更加強大。」阿迪達將失分歸咎於麾下欠冷靜,而致命傷是兩次中場失球便導致輸兩球,惟他否認拾回1分屬幸運:「最正面的是己隊雖然落後,卻一直保持信念,最終獲得1分。」對於愛將沙卡被踢傷,阿迪達說:「那絕對是一個紅牌,我不明白他(麥亞瑟)何以仍在場中。」利物浦名宿加歷查也同意麥亞瑟應被逐。

其他報道:劍擊︱張家朗父子亮相主題樂園 體育世家助發展 父稱曾為子全職設限期

其他報道:NBA群雄疫境爭霸 球員打針左右大局 籃網缺艾榮續成大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阿仙奴 英超 水晶宮 阿迪達 韋拉 麥亞瑟 布卡約沙卡 奧巴美揚 拿卡錫迪 湯馬士林馬 甸恩 紅牌 領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