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洛城警要求高比遺孀作精神健康檢查 控方批「焦土戰術」 (22:45)

NBA傳奇高比拜仁去年遇空難身亡,遺孀雲妮莎其後就警員擅自分享現場遺體照片,向洛杉磯警方索償數以億計美元。路透社引述法律文件,指洛城警方近日要求雲妮莎等人接受精神健康檢查,以證明心靈創傷一定程度源自警員行為,而非空難事件,並再強調沒有公開相關照片。

雲妮莎方面的文件則以「焦土戰術」標籤警方要求,指相關檢查涉及4名未成年人士,最年輕的只得5歲,認為對受害者缺乏尊重,決定應由法官裁判。控方陳述又提到警方沒為警員的行為作辯解。

另外,NBA新季周三早上開鑼,各隊需在後日限期前遞交新季大軍名單,季前賽全勝的金州勇士與全敗的洛杉磯湖人,及明尼蘇達木狼裁員後,料再簽自由身球員填補第15席空缺。

其他報道:中國女足|「牛丸」陳婉婷昨面試主教練 結果料未來一周出爐

其他報道:程小雅 待遇或變夢不變 毋懼減薪堅持追夢 熱愛競走誓再衝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高比拜仁 雲妮莎 空難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