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國女足|「牛丸」陳婉婷昨面試主教練 結果料未來一周出爐 (18:03)

內地傳媒報道,中國女足最近為招聘主教練舉試,5名候選者包括港超球隊東方龍獅前女主教練陳婉婷,報道又稱,這名現任中國女足U16教練昨日(16日)上午完成面試,結果預計在未來一周出爐。

內地傳媒報道,有5人昨日參與中國女足主教練面試,包括陳婉婷、中超球隊廣州城領隊肇俊哲、中國女足前主帥張海濤、中國女足U20主教練王軍,以及中國女甲聯賽陝西女足主教練兼前國腳劉華娜,曾參加2002年日韓世界盃決賽周的中國前國腳肇俊哲呼聲最高。報道表示,陳婉婷是在昨日上午到現場面試。

據報中國女足主帥面試包括陳述及考官問答,候選人要陳述執教理念、組隊思路及個人優勢,亦要闡述現今女足發展趨勢、分析目前亞洲及世界女足主要對手情况,以及提出中國女足參加亞洲盃、世界盃、亞運及奧運的目標及備戰思路,考官包括中國女足前國腳孫雯。報道補充,中國足協會根據考核成員評分,按正常程序上報後,預計未來一周會公布結果。

綽號「牛丸」的陳婉婷,過去兩度出任港超球隊東方龍獅主教練,帶隊贏得2015/16年球季港超冠軍及高級組銀牌冠軍,以及出戰2017年亞冠盃分組賽,是香港職業聯賽首個執教男子球隊的女主教練,並榮獲2016年亞洲足協年度最佳女教練,2019年起出任中國女足U16教練團成員至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車路士打吡險勝重登榜首 文迪力擋賓福特狂攻 獲讚金球獎遺珠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亮相品牌代言活動 談模特兒初體驗「舒服如打劍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中國女足 牛丸 陳婉婷 中國隊 主教練 主帥 中國女足U16 港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