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|張家朗亮相品牌代言活動 談模特兒初體驗「舒服如打劍」 (16:13)

東京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繼昨日出席返港後首個公開活動,今日(17日)密鑼緊鼓再到著名品牌門市出席加盟儀式。談到早前擔任模特兒參與拍攝工作,他稱過程比預期感覺舒服,「和打劍差不多」,並透露平日會跟好友崔浩然交流時裝心得,對方重投劍擊港隊訓練後,大家再次一起練習,亦重拾熟悉感覺。

張家朗今午到金鐘一個品牌門市,出席香港新任品牌大使加盟儀式,穿上黑衣冷衫打扮沉穩。對於連續兩日出席商業活動,他承認有少許不習慣,「但就像比賽,會慢慢開始適應」。身高1.93米的他早前為品牌擔任模特兒拍攝硬照,他稱過程中比預期舒服,「可能本身隻眼細冇乜精神,但品牌今次沒有太介意,亦沒特別要求要好精神,或眼神要很銳利,所以過程上自己是舒服的,感覺和比賽打劍差不多」。

被問到有否向過去曾為時裝名牌任模特兒的崔浩然偷師,家朗透露與這個好友都喜歡和常留意這方面資訊,「我們很多時都會交流時裝,傾邊件衫靚,之前影完輯相,他都有和我討論動作如何,叫我唔好咁怕醜。我都會上網看其他人點襯衫,之後都會學吓跟住着」。

「花美男」崔浩然兩周前在康文署公開劍擊錦標賽,贏得重返全職行列半年後首冠。家朗稱好友重返港隊後,熟悉的感覺回來了,「跟他再次一起練習,又會交流如何放鬆地打比賽,就像以前一樣」,又稱沒有想過好友會威脅自己位置,反指是好事,「愈多人打得好的話即競爭愈大,我覺得這是良性競爭,彼此技術和心態等方面都有提升」。

今次雖然並非公開活動,但現場仍有20、30名粉絲在店外等候,希望親眼目睹偶像風采。相比謝影雪等港將已參與不少商業活動累積人氣,張家朗縱使因備戰全運及養傷因素,在奧運結束逾兩個月後才開始出席一連串活動,他稱之前一直專注養傷,沒去想是否錯過了熱潮,「最近兩天也見到很多人,這是開心的事,證明大家都有留意奧運,這不止是對劍擊,對所有香港運動員都是好事。」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聖火採集明閉門舉行 IOC未懼再遇示威 發聲明關注世盃研改制

其他報道:程小雅 待遇或變夢不變 毋懼減薪堅持追夢 熱愛競走誓再衝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張家朗 劍擊 東京奧運 奧運 金牌 港隊 港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