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麥巴比母稱與PSG重啟續約談判 合約須保證主場戰巴黎奧運 (23:07)

皇家馬德里日前聲言明年1月會解決法國隊前鋒基利安麥巴比轉會事宜,外間普遍認為這名巴黎聖日耳門(PSG)主將勢在明年免費轉會。不過,麥巴比母親近日向法國《巴黎人報》聲言,自己與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近日會面,已與PSG重啟續約談判,進展順利,但無交代這是否麥巴比的意願。

麥巴比的母親承認,兒子今夏想加盟皇馬,因為他想在「一個計劃起始期加入」,所以在8月推卻了PSG兩次續約要求,但她說:「皇馬在4年前會比PSG吸引,現在需增加3、4名球員,才會有不同前景。」對於麥巴比說,轉會決定考慮良久,其母說:「當他感到不高興,都老是說不要繼續了,但經常第2天就沒事了。」她表示無論麥巴比去留,都會在新合約列明,兒子可在2024年主場參與巴黎奧運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沙特財團入主紐卡素 英媒稱19隊憂損聯賽形象 下周緊急開會

其他報道:網球|美網奪冠後首仗即輸 18歲拉度簡露認需磨練 新教練人選曾教李娜

相關字詞﹕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轉會 皇家馬德里 西甲 法甲 體育 巴黎奧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