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馬天尼斯避談巴塞 專注比利時長遠發展 認無冕一哥背負壓力 (21:55)

比利時隊周五凌晨(8日)於歐洲國家聯賽4強惡鬥法國隊前,主帥馬天尼斯受訪時表明會以長遠發展為掌帥目標,被外界解讀為拒絕接掌盛傳易帥的巴塞隆拿。他又承認球員因「無冕一哥」之名背負壓力,期望盡快打破魔咒。

比利時vs.法國  周五凌晨02:45 開電視77台、有線601/661台直播

48歲的馬天尼斯自2016年起上任比利時隊主帥,兩年後領軍坐上世界一哥之位,但在明年世界盃決賽周上演前夕,突傳出他將回鄉接手巴塞隆拿。巴塞會長拿樸達上周表示,球會續信任現任主帥朗奴高文,令換帥傳聞暫時平息。馬天尼斯昨接受網站Goal.com訪問時,亦表示只著眼於比利時隊的表現,「在球圈,只要稍為想得太多,成績就會下滑。為比利時隊爭取成績,建立可長遠發展的陣容,才是我現時的任務」。

相關報道:盧卡古鬥法誓破無冕宿命 歐國聯領銜鬥比軍 麥巴比認被上馬傳聞分心

坐擁盧卡古、奇雲迪布尼等球星的比利時隊,於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摘季,但近年從未在國際大賽登頂。馬天尼斯承認球隊飽受壓力,「我想每支國家隊若遇同樣情况,都會背負心理障礙,但我相信這一代的能力」。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文仙尼棄穩守突擊 斷送37戰不敗走勢 堅稱世盃前夕輸得及時

其他報道:NBA|安東尼首披湖人戰衣亮相季前賽 艾榮拒打疫苗獲杜蘭特CP3力撐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比利時隊 法國隊 馬天尼斯 主帥 教練 巴塞隆拿 西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4強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