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盃外|港足U23再集訓備戰 張健峰強調未定決選名單 (21:27)

港足U23將於本月底到日本出戰U23亞洲盃外圍賽,球隊今午(4日)再度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舉行集訓。主教練張健峰強調未定決選名單,並解釋年輕大港腳孫銘謙落選原因。

港足U23將於本月底到日本福島縣廣野町閉門出戰U23亞盃外K組,在23日對柬埔寨隊及28日對東道主日本隊。港足U23繼8月底集訓一周後,再召24人名單於今日、本周三及四集訓3天。名單相比上次沒有東方龍獅的年輕大港腳孫銘謙,加入了傑志小將趙聡悟及效力港甲南華的門將錢兆琛等。傑志的潘沛軒及東方的伍家揚則因傷未有落場操練。

身兼港足U23及港超新軍「香港U23」的主教練張健峰,在今早完成香港U23操練,隨即下午繼續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展開港隊集訓。他笑言自己有時都會混淆兩隊,強調今次集訓名單並非最終決選名單,稱未來兩周變數仍大,包括球會未必放人,以及視乎球員狀態,故需要做兩手準備,繼續透過訓練。讓入選的球員知道球隊部署和戰術踢法等。

對於今次名單只有傑志的陳晉一是大港腳,另一名年輕港腳孫銘謙則落選。張健峰解釋,這名東方龍獅前鋒在季前狀態佳,稱對方對港足很重要,但承認能否徵召要跟球會商討,「始終今次賽事並非在國際賽期,主導權是在球會,我都有跟盧比度(東方主教練)保持聯絡,會溝通到最後一刻,希望最後有好結果。」

其他報道:港超|新軍香港U23趕及開賽前埋班 張健峰冀麾下「夠膽嘗試失敗」

其他報道:籃球|日本女籃亞洲盃決賽擊敗中國隊 締五連霸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足U23 張健峰 孫銘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