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亞洲賽|杜凱琹李皓晴苦戰5局挫日本 勇闖女雙4強篤定再添獎牌 (20:38)

已奪兩銅的香港乒乓球隊女將李皓晴與杜凱琹,今晚(3日)於亞洲賽女雙8強苦戰至決勝局,勇挫日本隊組合佐藤瞳/芝田沙季,躋身4強後穩奪獎牌,亦是港隊在今屆女雙與男雙的最後希望。

港隊今日續於多哈出戰亞洲賽,李皓晴與杜凱琹在女雙8強遇上日本隊的佐藤瞳/芝田沙季,首局戰至刁時以12:10拔頭籌,之後再與對手梅花間竹地各取一局,要靠決勝局分勝負。這對港隊女將以10:5領先,隨即被對手連取5分扳平,幸最終再搶兩分以12:10奠勝。隊友朱成竹及吳穎嵐在另一場8強以局數0:3敗予韓國隊組合,未能取得另一個4強席位。男雙主力黃鎮廷及何鈞傑與隊友林兆恒/吳柏男,在8強亦同樣以局數1:3不敵韓國及日本隊組合。

相關報道:杜凱琹黃鎮廷港乒亞洲賽混雙摘銅

李皓晴與杜凱琹成為男、女雙4對組合之中,唯一晉級4強的港將,在不設銅牌戰下穩袋獎牌。二人早前已合力奪得女團銅牌,亦分別伙何鈞傑及黃鎮廷奪得混雙銅牌,周二將於女雙4強出戰中華台北隊組合劉馨尹/鄭先知,力求殺入決賽爭取突破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傑志破南區不敗身 新兵陳肇鈞後備倒戈 讚隊友具級數添動力

其他報道:兼職打劍17載 吳舒婷累極難放手 任會計師保障生活 靜思再謀殘奧前景

相關字詞﹕乒乓球 港隊 杜凱琹 李皓晴 港將 女雙 男雙 黃鎮廷 何鈞傑 朱成竹 吳穎嵐 體育 林兆恒 吳柏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