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菁英盃|傑志破南區不敗身 新兵陳肇鈞後備倒戈 讚隊友具級數添動力 (19:02)

傑志今午(3日)於菁英盃憑安永佳及丹恩奴域各建一功,在將軍澳運動場以2:0擊敗冠忠南區,取得兩連勝,兼令南區吃下今季首場敗仗。新加盟的陳肇鈞後備入替首度上陣,賽後讚新隊友具級數,又稱來到大球會爭標,可推動自己進步。

傑志上場菁英盃擊敗標準流浪,打開今季勝利之門,今仗面對賽前3仗不敗、有中場鞠盈智倒戈的南區,「藍鳥」開賽5分鐘憑安永佳接應角球頭槌先開紀錄,攻入個人今季首個入球。24分鐘出現爭議,傑志門將保羅出迎到禁區頂踢跌南區前鋒夏志明,惟球證只出示黃牌。藍鳥換邊後4分鐘由球星「黑山伊巴」丹恩奴域再下一城,連續3場有入球。南區及後換入傑志借將鄭展龍倒戈,傑志於76分鐘換入新加盟的港足中場陳肇鈞,再遇曾效力一季半的舊東家,但傑志未再增添紀錄,維持2:0完場。東方龍獅、理文、傑志及南區同得7分,東方踢少一場;藍鳥下周六對晉峰。

陳肇鈞上周三落實加盟傑志,趕及完成註冊於今仗上陣18分鐘。他承認參與度未足,希望之後重拾佳態,加強與隊友的默契,他說:「這班隊友是我多年職業生涯以來最專業的球員,大球會的設施協助球員發揮到最佳。丹恩很有級數,巴爾拿和安永佳都很有實力,希望未來有更多上陣機會與他們合作。」這名29歲中場稱,自效力和富大埔後,近季效力的數間球會要求相對不高,來到傑志爭標不容有失,更能推動自己進步,「我來到其實都是打份工為飯碗,這份工目標除了為爭標出一分力,未來亦希望再踢國際賽(港足)」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吞馬體會兩蛋 碧基斥踢3小時亦難入球 疑與布斯基斯爭執

其他報道:兼職打劍17載 吳舒婷累極難放手 任會計師保障生活 靜思再謀殘奧前景

相關字詞﹕港超 菁英盃 傑志 冠忠南區 陳肇鈞 體育 金東進 黑山伊巴 丹恩奴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