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基沙文認回巢馬體會曾失信心 破入球荒歸功施蒙尼 (16:48)

今晨(29日)歐聯除了有美斯首度為新東家巴黎聖日耳門建功,其舊拍檔基沙文亦取得回歸馬德里體育會的首個入球,加上另一巴塞隆拿前射手蘇亞雷斯補時射入12碼,在B組作客以2:1反勝AC米蘭。兩軍鄰會則在D組失利,皇家馬德里主場意外地遭「新丁」舒列夫絕殺。

首仗悶和波圖的馬體會,今仗早段被AC米蘭翼鋒拉菲爾利奧攻破大門,但對方中場基斯爾其後兩黃一紅,令他們有超過一小時多打一人的優勢。基沙文於84分鐘搶點接應傳中撞射扳平,加上敵衛皮爾卡魯魯補時禁區手球,由蘇亞雷斯操刀12碼中鵠,助馬體會反勝,續追兩戰全勝的利物浦。紅軍憑前線「埃及文明」包辦5個入球,中場居迪斯鍾斯策動當中4球,作客以5:1大勝波圖。

基沙文近期表現低迷,之前3仗西甲正選均無進帳,今仗後備入替但開齋,他稱這是主帥施蒙尼的功勞:「因為是最後一日才轉會,完全新的戰術、隊友,備受批評令我缺乏信心。不過,我知球迷想看到我今晚這樣的表現。感謝教練助我接近回到最佳狀態,這是我回來的原因,為他,也為球會、球迷。」

而在D組,皇家馬德里雖然全場多達31次射門,但只得賓施馬射入12碼一度扳平,末段更被摩爾多瓦球隊舒列夫絕殺,主場以1:2告負。主帥安察洛堤對球隊把握力差勁感到無奈,又為中場新星卡馬雲加客串左閘辯護,稱對方出身該位置。同組國際米蘭則主場被薩克達悶和0:0,各落後舒列夫5分。

相關報道:歐聯|美斯瞓地排人牆賣力協防 開齋助PSG挫曼城 冀續展MNM威力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單車新星李思穎奪金凱旋 難忘全能賽失利 盼不放棄精神延續亞運

相關字詞﹕歐聯 皇家馬德里 舒列夫 利物浦 馬德里體育會 賓施馬 基沙文 安察洛堤 AC米蘭 拉菲爾利奧 蘇亞雷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