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︱大坂直美稱會短期內復出 歐洲隊利華盃橫掃世界隊 (20:21)

歐洲隊於利華盃男子網球賽四連霸,他們在首兩日已取得7勝1負,加上羅比夫伙阿歷山大薩維利夫贏出第3日的男雙場次,在壓軸3場單打前,以大分14:1大勝世界隊。

利華盃在2017年首辦,一直是歐洲隊天下,他們今屆即使要作客美國波士頓,並缺少三大天王與堤安姆,但丹尼麥維迪夫、特薛斯柏斯、薩維利夫、羅比夫、貝列天尼及卡斯柏魯迪這6名世界排名前十的新生代球手,在各自的單打場次均勝出。世界隊只在首日憑伊斯拿/沙普華路夫贏出一場雙打破蛋。

另外,日本女單名將大坂直美在美國公開賽後無限期休戰,近日亦退出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,但昨表示會短期內復出:「我只是需要一個短假期重拾比賽動力,這感覺開始出現了。希望能享受重返球場的喜悅,贏輸反而不太重要。」此外,韓國男球手權純宇則揚威艾斯坦拿公開賽,成為該國近18年首位ATP巡迴賽冠軍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安素法迪養傷323天復出建功 巴塞大捷止頹 稱當「10號仔」無壓力只感自豪

其他報道:意甲|柏度倒戈建功領拉素挫羅馬 摩連奴訓斥麾下批球證未達標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網球 利華盃 丹尼麥維迪夫 特薛斯柏斯 羅比夫 阿歷山大薩維利夫 沙普華路夫 伊斯拿 權純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