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柏度倒戈建功領拉素挫羅馬 摩連奴訓斥麾下批球證未達標(附精華) (16:29)

意甲今晨(27日)上演首都打吡,第155次與宿敵羅馬在意甲對碰的拉素,憑倒戈的柏度洛迪古斯建功,以3:2險勝對手重返勝軌。「首都狼」聯賽作客兩連敗後,主帥摩連奴怒不可遏,除即時賽後於場內訓斥球員外,又批評球證及視像裁判(VAR)執法,稱拉素不值得取勝。

拉素賽前各項賽事近4仗不勝,今晨與羅馬交鋒有恩莫比尼掛帥。拉素開賽僅20分鐘便先後憑米連高域沙域及柏度建功領先,羅馬其後反撲並有羅渣伊賓尼斯破蛋,但換邊後拉素中場菲臘安達臣建功,令其後有維列度射入12碼的羅馬以2:3敗陣。

執教生涯首次參戰首都打吡便奏捷的拉素主帥沙利,賽後難掩喜悅之情:「事實證明我們極具潛質,只是尚未發揮,今仗我曾擔心球員發揮上有所限制,所以我要求他們放開懷抱,結果我們做到了。美中不足是我們失了兩球,賽前訓練我們也預期這是場硬仗。」他又坦言自己首次親身感受首都打吡氣氛,賽前從未預期兩軍對碰會令自己的腎上腺素激增。遭摩連奴棄用而加盟拉素的柏度,則成為史上第3個分別為拉素及羅馬在打吡建功的球員,賽後直指今仗將永誌難忘。

繼2018/19球季英超執教熱刺後,摩連奴執教生涯第2次與沙利交手,惟均未能取勝。摩帥完場後除立即在場內向球員訓話外,據報更在記者會與傳媒爭執,並批評球證執法不公:「在拉素2:0前,希沙積曾侵犯尼高路辛尼奧路,但球證卻未有判罰,盧卡斯利華的犯規亦應該領紅被逐,但球證和VAR沒有介入,未達賽事應有的水平。很明顯我們是發揮更好的球隊,亦讓對手受苦。」

另外,拿玻里同日憑域陀奧森漢及第400次為球隊上陣的恩斯治尼各建一功,以2:0擊敗卡利亞里,開季6戰全勝續居榜首,主帥史巴列堤卻直言談論爭標言之尚早,球隊發揮仍有改善空間。至於昨晚助祖雲達斯擊敗森多利亞的保羅戴巴拿及艾華路莫拉達,分別因傷退下火線,主帥艾歷尼證實兩人均缺席周四迎戰車路士的歐聯分組賽次仗。

相關報道:足球|港產美籍骨科名醫傅浩強離世 曾為伊巴謙施手術挽球員生涯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︱李思穎感謝隊友負傷協助摘金 冀勝利化未來發展動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意甲 拉素 羅馬 摩連奴 沙利 柏度洛迪古斯 菲臘安達臣 羅渣伊賓尼斯 維列度 拿玻里 祖雲達斯 保羅戴巴拿 艾華路莫拉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