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|廣州隊集訓再押後 或棄戰足協盃再傳解散 (16:33)

據廣東電視台記者昨晚(18日)報道,廣州隊(前稱廣州恒大)第3次宣布押後集訓,但未有宣布何時復操。報道未有披露是否與球隊擁有者恒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有關,但在遲遲未能備戰下,或需棄戰在下月中展開的中國足協盃首圈,甚至退出中超。

廣州隊原定9月23日集結並復操,但廣東電視台記者報道,由於部分球員隨中國隊出戰世界盃外圍賽,加上傷兵等其他因素,在不足11名球員出席下需推遲。球隊擁有者恒大集團近期被指深陷債務危機,報道稱未知是否與此有關,但若廣州隊續未能備戰,勢需退出下月16日的中國足協盃。

新浪同日則轉載評論文章,指以廣州隊的工資結構,廣州體育局不具備託管能力,最終恐成江蘇蘇寧後另一退出中超的前冠軍球隊。有網民則認為廣州隊退出將打擊中超的未來發展,甚至令中國足球需推倒重來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新兵孫銘謙攻入新季首球 東方菁英盃兩蛋挫流浪 衛冕迎好開始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劉知名奪個人形銅牌 首登大型運動會頒獎台 腳傷後復出嘆意義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中超 廣州隊 恒大 廣州恒大 債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