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李慧詩凱林賽力戰摘季 個人1金1銅謝幕 杜棹熙首闖決賽第6畢業 (15:09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挾爭先賽金牌威勢,今日(14日)在全運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晉級決賽,終在決賽力壓上海隊的鍾天使贏得銅牌。

李慧詩今早於洛陽續戰全運場地單車項目,在凱林賽首圈及次圈均以首名晉級,下午出戰決賽再遇昨日爭先賽決賽的手下敗將鍾天使,同時有鮑珊菊等4名對手。李慧詩排在第4位出發,在電單車離開的最後3圈排在第5位,發力從外檔追上前列,但被對手阻擋未能全力衝刺,終後上趕過上海隊的鍾天使,贏得銅牌,今屆累積1金1銅,歷來獲2金3銅。

而李慧詩的師弟杜棹熙在男子凱林賽亦踩出驚喜,他經復活賽晉級次圈後以第4名衝線,原本以為無緣決賽,但其後因對手犯規,決賽席位失而復得,最終以第6名畢業,亦是香港男隊歷來最佳成績。

其他報道:全運|李慧詩首名踩入凱林賽決賽 力爭單屆雙金寫港歷史

其他報道:F1︱韋斯塔本意國站攬炒案被罰惹爭議 各方讚Halo保護框救黑帝一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場地單車 凱林賽 港隊 競輪賽 李慧詩 鍾天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