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李慧詩首名踩入凱林賽決賽 力爭單屆雙金寫港歷史 (14:18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今日(14日)於洛陽續戰全運,輕鬆於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連過兩關踩入決賽,將於下午2時54分衝擊金牌,有望連同昨日的爭先賽金牌,成為歷來首個單屆橫掃雙金的港將。

李慧詩今早於凱林賽首圈與河北隊的樊永虹以首次名出線,得以免戰復活賽,隊友李海恩在另一組以第3名衝線,僅僅錯過前二出線機會,再於復活賽獲第3名,未能出線。李慧詩則休息4小時後,下午在次圈與5名對手爭晉級,同組實力較強只有河南隊的郭裕芳,最終這名港隊星將力壓郭裕芳率先衝線,踩入決賽。

李慧詩昨日於爭先賽奪得金牌,相隔一屆重返全運頒獎台最高階。港隊自1997年以來第六度參戰全運,此前未有港將能夠在單屆包攬雙金,李慧詩將於下午2時54分爭取改寫歷史。

其他報道:隔離21天備戰未足 幸調整狀態決賽挫宿敵 李慧詩摘港隊首金 今乘勝戰凱林

其他報道:F1︱韋斯塔本意國站攬炒案被罰惹爭議 各方讚Halo保護框救黑帝一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場地單車 爭先賽 麥迪遜賽 李慧詩 鍾天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