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︱曹星如近年半首戰出師不利 16強一致判決落敗 (16:11)

拳擊港將曹星如相隔年半今(10日)再戰擂台,但在全運出師不利,在5位裁判一致判決下不敵煤礦體協代表王鑫炎,於男子57公斤級16強止步,未能爭取獎牌。

曹星如自去年3月參加東京奧運資格賽後,一直留港訓練,今屆全運與王鑫炎同樣首圈輪空,在不熟悉對手的情况下,今仗在首回合主要防守試探,之後兩回合進攻但未佔優,最終以0:5落敗。

另外,電視廣播有限公司(無綫電視)公布,獲中國中央電視台(央視)授權轉播今屆全運,將直播下周三的開幕禮及本月27日的閉幕禮,並每晚9時於無綫財經‧資訊台(85台)播放1小時全日比賽精華。

其他報道:港女排球員劉韵琳患急性白血病  網上求救急尋合適骨髓

其他報道:全運|李慧詩伙楊礎搖女團爭先第10出局  高肇蔚梁峻榮領軍破男團追逐港績

其他報道:美網︱拉度簡露外圍賽起9連勝創歷史  周日與費蘭迪絲首演大滿貫非種子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拳擊 曹星如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