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艾歷臣下月體檢成復出關鍵 將決定能否移除心臟除顫器 (20:16)

意大利傳媒報道,國際米蘭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將在下月做體檢,以決定能否移除已植入胸部的心臟除顫器,以及決定他能否延續在意甲的職業賽生涯。

基斯甸艾歷臣今夏代表丹麥隊出戰歐洲國家盃,在分組賽首戰期間因心臟驟停昏倒地上,幸及時搶救撿回一命,其後他被植入心臟除顫器,主要功能是當偵測到心跳異常時便輸出電流,使心跳回復正常。據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,艾歷臣將在下月做體檢,決定能否移除心臟除顫器,又或讓它永遠留在這名29歲球星體內。這次體檢將決定他能否繼續在意甲比賽,事關意甲聯賽列明,植入心臟除顫器的球員被禁出賽。康復後的艾歷臣上月曾返回國際米蘭訓練營,其間球會軍醫透露對方「身體和精神狀况良好」。

另外,隨着英格蘭隊今晨(9日)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第6輪,作客被波蘭隊逼和1:1後,F組的丹麥成為世盃外唯一6戰全勝及無失球的歐洲球隊。

相關報道:艾歷臣恐難留國米 意足總:除非移走除顫器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英格蘭五連勝斷纜 25年來首無換人 修夫基反駁控制戰局不用改變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攀石男將歐智鋒任港持旗手 李慧詩曹星如明日登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基斯甸艾歷臣 國際米蘭 意甲 心臟除顫器 體檢 丹麥隊 英格蘭隊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