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英格蘭五連勝斷纜 25年來首無換人 修夫基反駁控制戰局不用改變 (18:06)

英格蘭隊今晨(9日)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,作客被波蘭隊逼和1:1,雖續列榜首,但五連勝斷纜,主帥修夫基更因球隊相隔25年首次無換人而捱轟,他反駁球隊下半場控制戰局,反問「為什麼要破壞它?」

英格蘭隊此役更換上場世盃外大勝安道爾的正選陣容,於72分鐘始由箭頭哈利卡尼射入遠程炮。今仗被英軍中堅哈利馬古尼緊盯的波蘭隊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,於補時階段左路傳中予中場施文斯基勁頂破網扳平完場。英軍在I組6戰5勝1和得16分,阿爾巴尼亞隊在主場以5:0大勝聖馬力諾隊後,則以4分落後三獅居次,得11分的波蘭隊跌落第3。

英軍自1996年歐洲國家盃4強被德國隊淘汰後,首次沒有換人,令修夫基被批評是導致英軍連勝斷纜的原因之一,他回應道:「我們表現不錯,球員後備上陣也不代表會有好表現。己隊下半場控制戰局,為什麼要破壞它?若要抨擊,應是己隊創造的致命埋門,以及球員在敵軍禁區內人數不夠多。」惟英軍過去兩場世盃外,同以4:0大勝安道爾隊及匈牙利隊期間均處於上風,卻各有3次調動。

此外,第64次為英軍披甲的哈利卡尼已取得41個國際賽入球,趕過名宿奧雲成為隊史第5射手,暫以12球落留後隊史「入球王」朗尼。

相關報道:世盃外|德國隊作客4蛋贈冰島 歸程急降愛丁堡幸屬虛驚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攀石男將歐智鋒任港持旗手 李慧詩曹星如明日登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隊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波躝隊 朗尼 哈利卡尼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修夫基 奧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