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德國隊作客4蛋贈冰島 歸程急降愛丁堡幸屬虛驚 (15:17)

德國隊今晨(9日)於世界盃外圍賽作客冰島隊,以4:0大炒對手續居J組榜首,惟回程時在半空遇意外。據德國隊官方社交網稱,球隊最終安全地降落愛丁堡,正計劃回程航班。

德國隊於世盃外歐洲區J組作客冰島隊,新帥費歷克合共派出7名拜仁球員上陣,包括門將紐亞、甘美治、利萊辛尼等正選。客軍開賽4分鐘先有基拿比開紀錄,甘美治在20分鐘後助攻魯迪格,助球隊半場領先兩球。易邊後,利萊辛尼勁射破網,再有迪姆華拿在89分鐘接應夏維斯埋齋,終向冰島隊派4蛋,亦是費歷克上任後三連勝兼零失球,下月轉戰羅馬尼亞隊。

德國隊在J組5勝1負以15分居首,領先次席的亞美尼亞隊4分,但大勝一場凱旋時飽吃驚風散。球隊社交網稱,他們的飛機在半空遇上機件問題,需要緊急降落,最終安全地在愛丁堡着陸,現正計劃轉乘另一飛機返國,亦報平安表示球隊安全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他們乘搭的航班在2.9萬呎高空出現問題,花上20分鐘安全降落,當時已是英國時間凌晨4時。

其他報道:零中龍兼23年對賽不勝 李鐵為排陣辯護 國足負日本認差距大

其他報道:英超|巴西隊8將國際賽不獲放行 遭禁賽5天 傳英球壇斡旋尋解決辦法 

相關字詞﹕世界盃外圍賽 歐洲區 J組 世盃外 德國隊 冰島隊 飛機故障 體育 編輯推介 費歷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