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巴西隊8將國際賽不獲放行 遭禁賽5天 傳英球壇斡旋尋解決辦法 (22:17)

00:10更新: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英超執行總裁馬斯達斯去信受影響球隊,表示有望周末前解決問題,希望各球會在議題上團結,意味相關球員有可能獲撤停賽令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巴西隊在剛結束的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,因8名效力英超球會的球員不獲放行而未能徵召他們入隊。該國足協引用國際足協(FIFA)條例,禁止他們在周末的英超上陣,5天禁賽期涵蓋下周展開的歐聯分組賽首戰,曼城、曼聯及利物浦均受影響。

按FIFA條例規定,任何球員拒向國家隊報到將被禁賽5天。由於英國將巴西列為疫情紅色風險地區,有8將未獲球會放行,包括曼聯的費特洛迪古斯、利物浦的羅拔圖法明奴、法賓奴泰華利斯、艾利臣比加、車路士的堤亞高施華、曼城的艾達臣摩拉斯及加比爾捷西斯,以及列斯聯的拉芬夏比洛尼。愛華頓射手李察利臣據報今夏曾為巴西隊出戰東京奧運,因此破例未有被巴西足協納入禁賽名單。效力狼隊的墨西哥隊前鋒魯爾占美尼斯,以及紐卡素的巴拉圭國腳米基爾阿米朗同樣違例,亦被罰禁賽5天。

另外,今季宣布重返曼聯的C朗,在周二(7日)完成隔離後隨即前往卡靈頓訓練基地,參與回巢後首課操練。這名36歲葡萄牙國腳先與昔日戰友蘇斯克查閒聊,隨後與桑馬達等隊友復操,並在社交網上載照片,大讚球隊氛圍正面。C朗的前東家祖雲達斯則在疫情下收入大減,據網站Calcio e Finanza報道,祖雲在2020/21財政年度錄得約1.9億歐元(約17.4億港元)赤字,為上年度的一倍。

其他報道:美網|19歲加籍少女闖4強平舒娃紀錄 屢當巨人殺手笑稱靠楓糖

其他報道:女足|16歲港足新星陳頌文移民英國  試腳成功將於曼城U19受訓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曼聯 C朗拿度 基斯坦奴朗拿度 英超 巴西隊 利物浦 曼城 車路士 列斯聯 紐卡素 愛華頓 狼隊 巴拉圭隊 墨西哥隊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