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12強分組賽揭開戰幔 日本爆冷首負阿曼 韓國悶和伊拉克 (21:10)

日本隊今晚(2日)出戰世界盃外圍賽第3圈12強賽B組首戰,爆冷主場以0:1不敵阿曼隊,史上13次交手首負對方,吞下近兩年來首次主場敗仗。至於A組的韓國隊則於主場以0:0悶和伊拉克隊未響勝鼓。

強陣迎敵的日本隊,昨雖有逾六成控球率,惟全場10次攻門比阿曼隊少2次,球隊於28分鐘曾有黃金機會,但翼鋒伊東純也門前近射太正中,被對手門將撲出。雙方拉踞至末段,客軍藉一次反擊,於88分鐘憑前鋒艾沙希接應隊友右路傳中近門射入,爆大冷以1:0絕殺「藍武士」,亦是雙方史上13次交手以來,阿曼隊首次擊敗對方。而日本隊則吞下近兩年來首個主場敗仗,亦是自2017年的東亞盃後,首於正式賽事主場告負。

至於另一支東亞勁旅韓國隊,在熱刺球星孫興慜領銜下,在A組首仗迎戰伊拉克隊,全場佔優的「太極虎」全場久攻不下,終僅以0:0悶和對方。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陳浩源今戰羽毛球賽寫歷史 求好開始再挑戰「輪椅界林丹」(附賽程)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C朗末段頂入兩球助葡萄牙反勝 膺國際賽入球王 自言獨一無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盃外 世界盃外圍賽 日本隊 阿曼隊 韓國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