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C朗重披曼聯球衣未見號碼 再選昔日7號須先過兩關 (19:38)

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晨在里斯本穿起曼聯戰衣亮相,惟相片未有顯示他的球衣號碼。這名36歲前鋒若想穿回昔日在「紅魔」的7號,不但要卡雲尼願意讓出,且必須賽會批准。一旦成事,據報會方打算接受已購入卡雲尼今季戰衣的球迷退貨。

曼聯7號戰衣曾由佐治貝斯、碧咸及白賴仁笠臣等陣中傳奇球星穿着,昔日C朗在曼聯效力時亦是穿起該號碼,而目前擁有者為烏拉圭隊射手卡雲尼。據多間英媒報道,雖然卡雲尼已在上一輪英超穿起7號披甲,但只要他願意讓出,曼聯可向賽會申請在開季後為球員換號碼,只要獲批便可成事。C朗今晨首披新季曼聯戰衣亮相時,仍穿起無號碼的球衣。

此外,C朗完成回巢曼聯的交易後,已隨即隨葡萄牙隊備戰國際賽,葡軍主帥費蘭度山度士亦證實,對方將會隨隊踢足未來3場賽事。球隊將先於周四凌晨出戰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,在A組第4輪迎戰愛爾蘭隊,C朗若在此役建功,便會超越同樣射入109球的伊朗隊名宿戴伊,獨佔史上國際賽入球王榮銜。葡軍其後在下周日友賽卡塔爾隊,再於下周三在世盃外作客阿塞拜疆隊。

其他報道:轉會窗關閉︱基沙文四折回巢馬體會 巴塞借盧克迪莊救亡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太太兼助教頒獎台親手掛銅 梁育榮感激家人照顧與支持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紅魔 C朗 C朗拿度 葡萄牙隊 世界盃外圍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