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窗關閉︱基沙文四折回巢馬體會 巴塞借盧克迪莊救亡 (16:41)

歐洲足球轉會窗今早(9月1日)關閉,截止日最大宗交易,莫過於巴塞隆拿以購入價四折價錢,以先借後買形式「蝕賣」前鋒基沙文,讓後者重返西甲爭標競敵馬德里體育會。至於皇家馬德里最後衝刺購入雷恩新星卡馬雲加後,明夏會否再購入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基利安麥巴比,仍是未知數。

馬體會今晨亦外借近季失去正選的沙奧尼古斯,從英超的車路士收到500萬歐元借用費,「藍戰士」明夏可用不多於4000萬歐元(約3.67億港元)買斷這名中場。

騰出薪酬空間後,馬體會便斟介基沙文回巢,條款為先付全額薪金借用一年,據報明年需強制以4000歐元收購,較這名30歲法國前鋒前年轉會巴塞時的1.2億歐元身價,大幅貶值三分二。有報道指馬體會曾提出以箭頭祖奧菲歷斯交換,但巴塞最終選擇借用西維爾中鋒盧克迪莊。巴塞同時公布副隊長布斯基斯及佐迪艾巴同意減薪,助迪莊及另一新兵阿古路在西甲註冊;升班馬華歷簡奴則收購馬體會前射手法卡奧。

另一方面,皇馬以約3000萬歐元(約2.75億港元)價錢購入卡馬雲加,令後者成為今夏20歲以下球員「標王」。有報道指麥巴比再拒絕PSG最新一次續約請求,皇馬會在明年1月嘗試免轉會費預簽他,現時雙方未有協議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PSG否認皇馬第三度出價 麥巴比勢難離隊 稱心境平靜

其他報道:英超轉會|阿仙奴斥2億簽富安健洋  韋利安解約回巢哥連泰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轉會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巴塞隆拿 西維爾 皇家馬德里 基沙文 沙奧尼古斯 盧克迪莊 卡馬雲加 基利安麥巴比 英超 車路士 阿仙奴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比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