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PSG否認皇馬第三度出價 麥巴比勢難離隊 稱心境平靜 (19:32)

歐洲轉會窗於明晨(1日)關閉,法國《隊報》報道,巴黎聖日耳門(PSG)已否認皇家馬德里再次提價,以2億歐元(約18.4億港元)斟介基利安麥巴比,意味「銀河艦隊」或已放棄收購,這名法國隊前鋒回應前途成謎時稱:「我很好,很平靜。」

皇家馬德里過去一周為簽入基利安麥巴比鍥而不捨,先後報價1.6億歐元(約14.7億港元)和1.8億歐元(約16.6億港元),均被PSG拒絕。西班牙傳媒報道,皇馬再加碼至2億歐元求購,但據《隊報》報道,PSG否認曾收到最新報價,並指皇馬再難提價,已決定放棄收購。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說:「會方過去兩年及現在的目標不變,就是爭取麥巴比留隊。兩個月前,我們曾向他開出最佳球員的薪酬,最近甚至再開出更佳的條件。」

李安納度強調皇馬的開價根本不切實際,事關PSG不會以低於買入價將麥巴比售予皇馬。教練普捷天奴亦說:「足球界充斥謠言,我們的主席和李安納度是非常清楚的。麥巴比屬於我們,我為此高興。他是其中一個最優秀的球員,是一份禮物。」麥巴比餘下合約不足1年,PSG仍努力爭取與他簽新約。

麥巴比已向法國隊報到,他回應自己前途成謎時稱:「我很好,很平靜。」法國隊將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起,踢3場世界盃外圍賽,對手依次是波斯尼亞隊、烏克蘭隊和芬蘭隊。

至於皇馬放棄今夏簽入麥巴比後,據報將以3100萬歐元(約2.85億港元)羅致另一法國隊新星、效力雷恩的18歲中場卡馬雲加,此子今夏屢次與PSG及曼聯扯上關係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C朗正式回巢 稱曼聯在心中佔特殊位置 1.38億轉會費分5年付祖雲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阿富汗代表拉蘇利逃亡後圓夢 第13名戰畢男子跳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皇家馬德里 基利安麥巴比 李安納度 普捷天奴 法國隊 世界盃外圍賽 編輯推介 轉會 巴黎聖日耳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