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王婷莛負一姐奪銅為港開齋 余翠怡花劍8強再鬥中國勁敵榮靜 (13:48)

港隊在東京殘奧開齋,智障乒乓球女將王婷莛今早(28日)在女子TT11級4強,以局數1:3不敵同級世界第1的俄羅斯殘奧會球手Elena Prokofeva,在賽事不設銅牌戰下,取得一面銅牌,成為港隊今屆第一牌得主

17歲的王婷莛於分組賽以2勝1負次名出線,來到4強面對年長33歲的現任世界冠軍兼世界第1球手Prokofeva,先贏一局11:9。惟對手的削球打法限制王婷莛的進攻,這名世界第4的港將多次打落網,連輸5:11、6:11及8:11,與另一場4強負方伊藤槙紀同獲銅牌,Prokofeva將在今午3時決戰法國隊的Lea Ferney。

女子輪椅劍擊隊在重劍項目失利後,今轉戰花劍個人賽,最終「五朝元老」余翠怡在A級小組賽以取得4勝1負,以總成績第4身分在16強輪空,直闖稍後上演的8強,將對中國隊的榮靜。隊友吳舒婷在16強不敵匈牙利劍手;B級的鍾婉萍則分組賽止步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|硬地滾球主將梁育榮展衛冕路 持旗手任國芬爭入200米決賽

其他報道:轉會|曼聯宣布C朗將回巢 與祖雲達成協議 只待體測與落實個人條款

相關字詞﹕東京殘奧 港將 輪椅劍擊 余翠怡 吳舒婷 王婷莛 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