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曼聯宣布C朗將回巢 與祖雲達成協議 只待體測與落實個人條款 (00:15)

經過峰迴路轉的一晚,曼聯今晚(27日)落實與祖雲達斯達成協議,成功簽入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這名36歲葡萄牙球王,相隔12年重返「紅魔」。

全球曼聯球迷今日心情由地獄到天堂,由C朗原來很大機會加盟曼聯死敵曼城,最終由傳出曼聯有意羅致C朗的傳聞不足數小時,紅魔已在官網宣布變成事實。曼聯表示只待個人條款、簽證及體測,便會正式完成轉會。

這名五度贏得金球獎的36歲球星,於2003至2009年在曼聯6季共上陣292場入118球。曼聯表示,「球會所有人都歡迎C朗回到曼徹斯特」。

據報C朗乘私人飛機已回到葡萄牙里斯本,料在家鄉接受體測,他抵步埗後向當地傳媒說:「一小時後,你們就知道我的去向。」曼聯隨即在官網宣布C朗回家,網頁一度「大塞車」無法顯示內容。

綜合傳媒報道,曼聯為C朗開出總值約2000至2300萬歐元轉會費,當中約800萬歐元為浮動條款,簽約兩年,年薪高達2500萬歐元。

相關報道:轉會|C朗去向峰迴路轉 曼聯力斟回巢 傳曼城放棄

其他報道:歐霸抽籤|李斯特城惡鬥拿玻里爭首名 韋斯咸抽上籤 (附分組名單) 

相關字詞﹕轉會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曼聯 英超 祖雲達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