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開鑼|拜仁新季首戰失分 拿高斯文上任5戰不勝拒收貨(附精華) (18:11)

德甲今晨(14日)揭幕,衛冕的拜仁慕尼黑出師不利,作客僅以1:1逼和慕遜加柏。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雖連續7季德甲首輪建功,但拜仁10年來首次於新季首仗先失球,新帥拿高斯文更在上任領軍5戰仍未開齋。

拜仁於德甲揭幕戰開賽10分鐘失守,被慕遜加柏前鋒柏利亞射成1:0,「羅拔仔」其後兩度起腳被撲出,直至完半場前藉一次角球攻勢扳平,個人連續7季聯賽首輪均有入球,創德甲紀錄。兩軍最終各一言和,力爭德甲十連霸的拜仁首輪失分。

今季由RB萊比錫過檔的少帥拿高斯文,此前4場季前熱身賽錄得1和3負,連同今仗上任後領軍首5仗皆不勝,包括兩周前於友賽以0:2不敵慕遜加柏。拿高斯文直認未收貨:「在球迷角度,今仗十分刺激,但我們固然不能滿足於和波。我們開局不順,亦太常失去控球權。」拜仁新兵烏柏美卡奴今仗末段兩度在禁區踢跌馬古斯杜林,球證均未示意犯規,慕軍隊長史甸度炮轟執法水平,主帥Adi Huetter則稱:「很明顯當時有接觸,卻沒判罰12碼,但事到如今投訴已沒用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超開鑼|阿仙奴吞升班馬賓福特兩蛋  阿迪達道歉 已購季票廠迷「嗌回水」

其他報道:美斯首操 料無緣地標 歐協擬頒工資帽限薪 FFP勢遭取締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傳歐協今年內取締FFP 改用工資帽輔奢侈稅打擊富豪球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拿高斯文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慕遜加柏 烏柏美卡奴 馬古斯杜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