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冠|傑志小勝「雙殺」廣州隊 丹恩奴域入球達40大關 (23:57)

傑志在亞冠分組賽4日內再鬥廣州隊,但今晚(3日)在泰國戰至末段,才憑黑山籍射手丹恩奴域連續兩場射入12碼,亞冠入球達到40大關下以1:0小勝,續居J組次席。

傑志3日前與廣州隊交手贏1:0,是役與對方同樣有4個變動。前3場亞冠均未曾上陣的顏卓彬,與停賽復出的隊長黃洋及何振廷鎮守中場。丹尼停賽下由港足小將陳晉一擔任左後衛,亞援朴俊炯、巴西籍中場基爾頓亦輪休。入籍兵艾力士今屆亦首獲正選,開賽即有一次右路發難傳中,但丹恩奴域起腳「撻Q」皮球被沒收,這亦是兩隊半場唯一中目標攻勢。

傑志易邊後即以外援巴爾拿及基爾頓,入替顏卓彬及何振廷,攻勢更有威脅,但丹恩奴域左路突破橫傳,艾力士離門10碼射斜,再錯失領先機會。這支港超冠軍最終要到70分鐘,才由艾力士起腳,省中敵衛張子立的左手而獲12碼。丹恩奴域操刀射高波建功,連續4場入球,為傑志打破悶局。艾力士其後一次推入中路,禁區頂起腳但被救出,最終傑志兩場對同組實力最弱的廣州隊,都只贏1:0。

同組另一場由日職球隊大阪櫻花以3:0擊敗泰超的泰港,於榜首續領先傑志1分,39歲老將大久保嘉人打破9場亞冠入球荒。傑志下仗鬥再落後5分的泰港,不敗將鎖定小組次名。惟I組的FC大邱及F組巴吞聯昨同樣贏波,傑志下仗料需全取3分,才有力爭東亞區5組的3支最佳次名出線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欄王陳仲泓捱過傷患30歲首征奧 資格失而復得感恩從未言棄

其他報道:溫網|梅利出局寫16來最差 認前路未明 女單黑馬查比雅再挫名將晉16強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冠 傑志 丹恩奴域 廣州隊 大阪櫻花 泰港 丹恩奴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