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協|林恩許12碼奠勝領東方謝幕 理文大炒對手全勝晉跨區4強 (22:23)

在香港舉行的亞洲足協盃J組賽事今晚(29日)煞科,兩支港超球隊皆奏捷,東方龍獅憑林恩許末段射入12碼,以一球小勝臺南市FC,以次名完成賽事。已提早出線的理文則憑李康廉及基華尼頓梅開二度,以5:1大勝蒙古的220體育會,3戰全勝晉身跨區4強。

理文兩戰全勝提早一輪首名出線,亞協J組尾輪雖成例行公事,兩支港超隊仍希望分途爭取勝仗謝幕,完成7日踢3場的分組賽。東方今晚在香港大球場面對同得3分的臺南市FC,爭取成為小組第2名完賽,有945人入場 。東方作出多個輪換,正選包括今季首次上陣的門將廖富源、小將馬希偉及李卓軒,上半場雙方呈膠着狀態,威脅埋門不多,臺南市不輸形勢,東方多次攻門僅高出未有中龍,半場互無紀錄。

東方換邊後換入林恩許及黃威等主力,後者於67分鐘後腳妙傳予左閘黃梓浩射入網,但被判越位詐糊,東方於10分鐘後終打破僵局,林恩許在禁區博得12碼,親自操刀助東方小勝 1:0,連續兩場以一球險勝,以J組次名完成賽事。

同組另一場,理文在「主場」將軍澳運動場獲1621人入場觀戰,縱近半隊輪換,仍憑黃皓雋開賽2分鐘先開紀錄,加上37歲老將李康廉及外援基華尼頓梅開二度,以5:1大勝尾段破蛋的蒙古代表220體育會。

理文3戰全勝9分首名出線,首戰亞洲賽即晉身暫定9月底舉行的亞協盃跨區4強,亞洲足協下周三(7日)就賽事抽籤。東方則以6分排第2,臺南市及220分別以3分及0分排第3及4位。完成賽事後,兩港超隊職球員將在酒店開始隔離14至21日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拜登落實缺席開幕禮 東京都疫情反彈 傳聖火路線移離公共道路

其他報道:美洲盃|美斯148次上陣締紀錄 42分鐘2入球1助攻 料日內續約巴塞兩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亞協 東方龍獅 林恩許 12碼 理文 編輯推介 臺南市FC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