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太陽遭快艇追近場數 CP3仍為染疫復出感恩 盼重拾手感(附精華) (15:28)

染疫痊癒的NBA球星基斯保羅(CP3)今(25日)於西岸決賽第3場復出,惟未能阻鳳凰城太陽以92:106不敵洛杉磯快艇,場數被追成2:1。「CP3」季後賽助攻數突破1000大關,成史上第13人,他稱為回歸球場感高興,但承認未尋回手感和節奏。

太陽相隔11年重返西岸決賽即取兩連捷,今早第3場有早前確診的CP3完成隔離回歸。主場的快艇由保羅佐治領軍,斬獲全場最高的27分,並有15個籃板、8次助攻,加上列治積遜攻入23分,終以106:92力退太陽扳回一城。

基斯保羅於西岸決賽開打前,突因防疫規例被隔離。他今仗交出12次助攻,季後賽生涯累積1001次助攻,為NBA歷來第13人達此里程碑,但19射僅5中得15分,賽後承認優勝劣敗:「他們今仗更勝一籌,更有活力。我必須改善表現及重拾節奏,今日投籃相當差勁。」他未親口承認是否染疫,但被問及過去兩場休戰時稱:「爛事情的確發生了,但如今我回來了,很酷。很高興能繼續比賽,當今世上有很多人要與病毒搏鬥,我知道有些人並沒這麼幸運。」

其他報道:亞冠J組|丹恩奴域助傑志奠勝 喜見港球會非陪跑  信可獨攬亞冠入球紀錄

其他報道:葡德和波晉級路難行 C朗平紀錄16強鬥比軍 路維征三獅料遭強攻

相關字詞﹕季後賽 快艇 太陽 基斯保羅 確診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