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查理史葛獲獎重生 認曾有曼聯青訓包袱 盼留港續證明自己 (18:27)

今屆香港足球明星頒獎禮為防疫再以網上錄播形式公布結果,3名得獎者查理史葛、辛祖及林駿杰出席傳媒聚會分享感受。查理史葛承認出身曼聯青訓,確實會背負沉重壓力,過去兩年人生亦大起大跌,期望以自身經歷勉勵他人:「這證明堅毅的重要,只要肯努力,隧道盡頭終有曙光。」

香港足總今午(19日)於天后一間酒店舉行傳媒聚會,傑志球員因明早出發泰國備戰亞冠盃而全員缺席,東方龍獅及理文球員則因僧進入酒店「隔離泡泡」而未有出席,只有入選最佳11人的辛祖和查理史葛,以及贏得「最佳撲救」的晉峰門將林駿杰現身領獎。

23歲英籍中場史葛出身曼聯青訓,同期師兄弟有拉舒福特及麥湯米尼等正征戰歐國盃的球星,他3年前被棄用後只能轉戰低組別業餘聯賽,更曾一度染上酒癮,亦曾試過做地盤工,直至去夏加盟愉園,才再次接觸職業足球。愉園雖終排榜尾,但他上陣22場入3球,入選最佳11人之餘,更以32票力壓丹恩奴域等,贏得由球員選出的「球員之星」。他透露是10歲以來首獲個人獎項:「今季只是在香港首季,沒想過能拿到獎項。能夠由每周對手投票當選,是極大榮幸,亦令我家人自豪,希望可再贏多次,繼續進步。」

愉園下季續戰港超成疑,史葛亦稱去向未定,但傾向留港發展:「我正享受假期,未知會留在香港還是到別處,但我已適應香港生活,所以希望可再踢一個球季,甚至更長時間。」

至於第二度獲選最佳11人的辛祖透露,早前與東方約滿後,收到來自印度及再獲印尼的球會招手,但因女兒辛穎剛於上月出生等因素,故現時仍未決定下季去向。

相關報道:港超︱丹恩奴域膺港足先生 稱下年再見疑暗示留隊 丹尼偕查理史葛各奪大獎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李慧詩鬥男將模擬魔鬼賽程 改善細節盼把握「神蹟」雙線奪牌

相關字詞﹕港超 辛祖 查理史葛 香港足球先生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 愉園 曼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