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法國隊未揭幕先折將 賓施馬友賽受傷 狂牛瑞典齊爆疫 (13:49)

歐洲國家盃距離揭幕只餘兩天,但兩大熱門今晨(9日)友賽同折將,影響備戰。重返法國隊的前鋒賓施馬對保加利亞隊時受傷,仍待評估膝部情况。西班牙以青年軍大勝立陶宛隊,但正在隔離的成年隊,再有中堅迪亞高洛蘭迪確診新冠病毒。「狂牛」歐國盃首戰對手瑞典隊,亦有攻擊主力古路施夫斯基等最少兩將染疫。

33歲的賓施馬相隔6年再獲重召,今仗上半場一次與敵衛爭頂後落地不穩,至完半場前退下火線。主帥迪甘斯希望其傷勢無礙:「他膝蓋對上的肌肉被撞到,感到繃緊,我們覺得無必要去冒險。」入替這名皇家馬德里射手的基奧特末段梅開二度,加上基沙文早段倒掛射入金球,法國隊終以3:0擊敗保加利亞隊,以兩年共18場不敗走勢,準備下周三對德國隊的大戰。基奧特賽後不滿球隊缺乏供應,迪甘斯認為是走位等默契不足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港足篤定第4名完成次圈 續搶分爭入亞盃外第3圈

至於西班牙隊因為中場布斯基斯染疫,全隊被隔離下,以U21歐國盃打入4強的青年軍出戰立陶宛隊。中堅曉高古拉蒙、翼鋒巴謙戴亞斯、左閘桑米蘭達及前鋒查維普亞度各入1球,助球隊大勝4:0。16名小將獲得首次代表大國腳機會,但有報道指部分球會不滿因而要支付「地標」獎金。

另一方面,西班牙隊今日為球員接種疫苗前,再公布迪亞高洛蘭迪染疫。教練安歷基昨日已為安全計,補選門將阿列沙巴拿加、中場卡路士蘇拿等6名球員,在另一隔離泡泡候命。與西軍同處歐國盃E組的波蘭隊,今晨只能末段逼和冰島隊2:2。與法國同處F組的匈牙利隊則與愛爾蘭隊賽和0:0。

其他報道:NBA|約基治首膺MVP  從被看低到連破紀錄    感激金塊予機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洲國家盃 法國隊 賓施馬 基沙文 基奧特 迪甘斯 西班牙隊 迪亞高洛蘭迪 瑞典隊 古路施夫斯基 波蘭隊 匈牙利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