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煞科丨里爾時隔10年封王 PSG麥巴比蟬聯神射手 促高層訂爭標計劃 (16:02)

賽前掌爭標主導權的里爾,今晨(24日)於煞科戰以2:1擊敗昂熱,以1分力壓同日贏波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,相隔10年再奪法甲冠軍。PSG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則連續3季膺神射手,賽後稱對球隊雖有歸屬感,但促高層訂下可靠的爭標計劃。

約拿芬大衛及耶馬士於上半場先後建功,助里爾作客以2:1擊退完場前才破蛋的昂熱,38輪得83分。而PSG在尼馬射失極刑後,藉敵軍中場羅曼法夫利擺烏龍開紀錄,麥巴比易邊後射成2:0奠勝,仍以1分之差無緣聯賽四連霸。里爾繼2010/11年球季後,相隔10年再於聯賽捧盃,亦是隊史第4座法甲冠軍。

麥巴比以27球兩度蟬聯法甲神射手,但頒獎時難掩失落。他和PSG尚餘一年合約,傳被皇家馬德里等挖角,麥巴比被問及前程時表示:「大家都知我對PSG有歸屬感,但我想要的是勝利,想身處一個能獲勝的環境,並有一個可靠的計劃。不過我只是球員,不能說要怎樣做,但我認為大家都看到現况。」

其他報道:意甲煞科丨祖雲乘拿玻里失分奪第4 C朗創神射手紀錄 缺陣煞科戰惹關注

其他報道:英超煞科丨阿古路臨別寫紀錄 哥帥證愛將入「塞」在即 車仔前四衝線杜曹認夠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里爾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