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煞科丨祖雲乘拿玻里失分奪第4 C朗創神射手紀錄 缺陣煞科戰惹關注 (13:20)

意甲今晨(24日)落幕,祖雲達斯以4:1大勝博洛尼亞,再因拿玻里被逼和失分,以1分之微奪得第4名,驚險出線下季歐聯。曾膺英超及西甲神射手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大熱拿下今季意甲神射手創歷史,但這名球星於煞科戰全程坐冷板,前途惹關注。

祖雲達斯賽前落後拿玻里1分排第5,出線下季歐聯形勢被動,今晨憑艾華路莫拉達起孖,作客以4:1大勝博洛尼亞,38輪得78分。手握前四主導權的拿玻里,主場遭維羅納逼和1:1,38輪得77分跌落第5,下季與第6的拉素出戰歐霸。「老婦人」戲劇性奪得來季歐聯席位,但由於未退出歐洲超級聯賽,有傳或遭歐洲足協踢出未來兩季歐洲賽。

36歲的C朗今季缺陣5仗聯賽,33場入29球首奪意甲神射手,成為唯一一人齊集英超、西甲及意甲神射手。然而他在煞科戰列後備,全程未落場,在祖雲達斯的前途惹來猜想。意大利記者Fabrizio Romano引述祖雲達斯總監稱,C朗沒受傷,但近日賽程過密,與主帥派路一同決定不在煞科戰擔正。

至於派路成功保住歐聯席位後,再稱有意繼續執教祖雲達斯:「我已當自己是下季領隊,百分百想留下,但球會仍未和我商量。」

此外,AC米蘭作客2:0擊敗末段10人應戰的阿特蘭大,以1分力壓對手奪亞,相隔7年重返歐聯,阿特蘭大和提早封王的國際米蘭亦出線。

其他報道:英超煞科丨阿古路臨別寫紀錄 哥帥證愛將入「塞」在即 車仔前四衝線杜曹認夠運

其他報道:港超煞科|39歲功臣丹恩奴域拒認老 傑志再闖亞冠盼有助留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艾華路莫拉達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神射手 派路 拿玻里 AC米蘭 阿特蘭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