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南區逼和流浪 夏志明為港足棄煞科戰 愉園半場追6球炒晉峰 (21:06)

冠忠南區今午(22日)於港超護級組大戰落後兩球,下半場憑川瀨浩太及夏志明補時建功,以2:2逼和標準流浪,續在護級組領先;護級組於本月30日煞科。

這場小西灣運動場雙料娛樂頭場於下午4時舉行,流浪在43分鐘博得12碼,由盧均宜操刀得手,祖連奴半場補時頭槌再下一城,為流浪領先2:0。南區換邊後作3個調動,下半場開賽僅1分鐘即由日籍守將川瀨浩太頂入追回一球,並於補時4分鐘扳平,起初香港足總宣布入球為南區後衛比圖,但賽後球證推翻改判是夏志明近門撞入,取得個人今季聯賽第12球,終踢成2:2。南區外援中場柏度賽前已離隊,今晚離港。

晉峰傍晚在16分鐘有主教練艾斯達維因投訴過激,被球證廖國文出示紅牌驅逐離場,球隊雖有前鋒費利浦薩梅開二度,半場領先2:1,但下半場連失6球,加上費利浦薩在中段犯規領紅被逐,將帥各少一人下,以2:7大敗予有後衛隊長盧斯安奴連中三元的愉園。

南區以16分續領先流浪1分,在護級組續排榜首,愉園及晉峰同得12分。不過,由南區會長黃良柏私人贊助的20萬港元「護級組冠軍」獎金,據悉非根據最終排行而定,而是取決6仗護級組成績最佳一隊。最後一輪於本月30日在小西灣舉行,南區鬥晉峰,流浪則對愉園。夏志明因入選港足,需作客巴林出戰世界盃外圍賽,將無緣南區最後一仗。

其他報道:田徑|楊文蔚系列賽三甲不入 或失全運資格 黎恩熙1.77米封后有望入選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東京等地或延長緊急事態 IOC高層稱無阻東奧 反對聲因接種率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冠忠南區 標準流浪 夏志明 愉園 晉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