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咖哩仔負傷取39分 勇士不敵灰熊緣盡季後賽 嘆是痛苦的結束 (16:38)

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今(22日)於NBA季後附加賽力戰47分鐘轟入39分,領金州勇士落後下戰至加時,仍主場以112:117不敵孟菲斯灰熊,錯失季後賽最後一席。屬常規賽得分王兼候選MVP的「咖喱仔」,近仗忍受尾龍骨傷患上陣,但球季提早告一段落,他賽後難掩悲傷嘆道:「一個痛苦的結束。」

勇士於季後附加賽首戰3分不敵洛杉磯湖人,今早與灰熊爭奪西岸8號種子席位。灰熊半場領先62:49,咖喱仔領勇士末節力追至99:99,但祖利蒙特格連最後一擊選擇剷籃,起手偏離籃框,令賽事進入加時。灰熊加時階段有小將摩蘭特接連得分,全場射入35分,最終以117:112擊敗勇士,相隔3年再躋身季後賽,首圈將對陣一哥猶他爵士。

咖喱仔獨取全場最高的39分,惟隊友格連、威金斯表現備受抨擊,令他獨力難支。小前鋒比斯摩亞稱,咖喱仔自3月尾龍骨受傷,一直未完全康復,佩服他季尾表現穩定:「沒有人提到他的尾龍骨傷患,還有足踝不適。他真是不可思議,像機器一般,不管他有多痛都不讓大家知道,是真正的領袖。」咖喱仔賽後慨嘆:「真是一個痛苦的方式完結球季,我不知道,感覺很陌生。」

其他報道:田徑|楊文蔚系列賽三甲不入 或失全運資格 黎恩熙1.77米封后有望入選

其他報道:西甲︱施丹再暗示離隊 「皇馬沒有我可能更好」 傳球員試圖挽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金州勇士 孟菲斯灰熊 史堤芬居里 祖利蒙特格連 摩蘭特 猶他爵士 季後附加賽 咖哩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