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魔兵撐費Sir紀錄片首映 馬古尼毋須用拐杖 下周戰歐霸決賽仍存疑 (17:24)

講述曼聯前帥費格遜生平的紀錄片《Never Give In》,今日(21日)在奧脫福球場舉行首映禮,一眾現役「魔兵」齊撐場,當中月初足踝韌帶受傷的哈利馬古尼,已毋須使用拐杖或穿保護靴,但下周能否趕及於歐霸盃決賽復出仍存疑。

費格遜的紀錄片《Never Give In》今日在英國正式上映,首映禮選址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。曾在費Sir麾下征戰的現任「魔君」蘇斯克查,領一眾現役球員現身支持,包括拉舒福特、勞基梳爾、麥湯米尼,以及月初對阿士東維拉一仗受傷的隊長馬古尼。

已因傷缺陣兩周的馬古尼,在首映禮走紅地毯時沒拿拐杖,患處亦沒穿保護靴,康復進度看似良好。而蘇斯克查一直希望他能趕及傷癒,於下周四(27日)的歐霸盃決賽復出鬥維拉利爾,但蘇帥前日改口風,稱馬古尼進展「看來不妙」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卡尼繞場似告別熱刺球迷 暫代領隊稱只為主場煞科謝幕

其他報道:NBA丨巫師挫溜馬趕上季後賽尾班車 咖喱仔再爭常規賽MVP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聯 費格遜 Never Give In 奧脫福 哈利馬古尼 歐霸 維拉利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