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丨巫師挫溜馬趕上季後賽尾班車 咖喱仔再爭常規賽MVP (12:20)

NBA季後賽附加賽今早(21日)上演東岸生死戰,華盛頓巫師憑6將得分上雙,包括「二少」韋斯特布克締雙雙,以及比爾交出全場最高的25分,主場以142:115大勝印第安那溜馬,以8號種子身分躋身季後賽,首圈挑戰東岸一哥費城76人。

巫師今仗只在首節曾落後3分,第2節被溜馬追平34:34後,打出一段16:0攻勢,加上第3節狂轟48分,以31分優勢進入最後一節,終大勝142:115,拿下東岸8號種子席位,繼2017/18球季後再次打入季後賽,休戰一天後,下周一(24日)凌晨1時將在首圈惡鬥東岸龍頭76人。

巫師球星比爾獨取全場最高25分,「二少」錄得18分、15次助攻、8個籃板,加福特後備上陣僅22分鐘,交出15分、13個籃板,日籍新星八村壘亦貢獻18分。溜馬則有保格當獨取24分,沙邦尼斯獻19分,但全隊命中率遠遜於對手17.1%。

至於金州勇士明早(22日)與孟菲斯灰熊爭奪西岸最後一席前,球星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入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最後三強,另外兩強為丹佛金塊中鋒約基治及76人中鋒安必特。「咖喱仔」早前以場均32分膺常規賽得分王,若再當選MVP,將成聯盟歷來第9人最少三度奪獎。而西岸一哥猶他爵士在其餘5獎共4人入圍,為各隊最多,包括候選最佳教練的史尼達(Quin Snyder)、最佳防守球員的高拔、最佳第6人的佐敦克拉遜及恩格斯。

相關報道:NBA|占士奠勝領湖人挫勇士闖季後賽 眼部受傷現重影幸無礙

其他報道:自由盃|河床20人確診殘陣險勝 中場受傷把關寫奇蹟 稱從沒想過放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附加賽 NBA季後賽 巫師 溜馬 76人 勇士 咖喱仔 約基治 安必特 爵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