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英媒稱卡尼通知熱刺離隊 欲續戰英超 標價逾13億群雄爭奪 (12:20)

熱刺獎盃櫃繼續封塵,加上下季歐聯席位岌岌可危,射手哈利卡尼據報已通知會方有意在今夏離隊。這名英格蘭隊國腳盼續戰英超,雖然標價逾1.2億英鎊(約13.2億港元),但離隊相信問題不大,因為曼市雙雄、車路士等均有意搶人。

英國《天空體育》今(18日)報道,卡尼向熱刺表明希望季後離隊,有指曼城、曼聯及車路士已聯絡其經理人,有意簽入這名27歲射手;卡尼亦盼留在英超發展,希望下月出戰歐國盃前解決前程問題。報道又稱,卡尼去年夏天已想離隊,熱刺以摩連奴上任說服他多留一年,球隊去年底一度在聯賽榜領前,但其後排名下跌,摩帥終被炒,英格蘭聯賽盃飲恨,加上如今跌至英超第6,勢連續兩季缺席歐聯,《天空體育》記者形容是「令卡尼沮喪的賽季」。

不過,卡尼仍有3年合約在身,據報熱刺標價將高於1.2億英鎊。曼聯早前和老將卡雲尼續約後,原來打算今夏不再購入前鋒,但對卡尼有興趣。曼城有阿古路離隊在即,如今把卡尼列入替補人選名單,而車路士另傳對盧卡古和艾寧夏蘭特有興趣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艾利臣頭槌絕殺紅軍反勝 「盼亡父看到入球」 祖達傷腳骨提早收咧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港足公布25人決選名單 清一色港超兵 首召兩入籍兵迪高費蘭度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熱刺 哈利卡尼 曼聯 曼城 車路士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