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摩連奴掌羅馬 熱刺補貼人工差額 卡比路看好較英超時代易發揮 (20:36)

熱刺前帥摩連奴被炒不足半個月,昨日(4日)即宣布季尾加盟意甲球隊羅馬。英媒稱這將為熱刺省下最少550萬鎊(5930萬港元),但賠償金額可能仍較羅馬支付的薪金高。

英國《泰晤士報》、《電訊報》等報道,熱刺解僱摩連奴的條款中,有薪金賠償至對方履行新的全職工作。摩連奴料7月正式取代葡萄牙同鄉方辛卡,成為羅馬主帥,因此預計熱刺班主利維可賠少一年約1300萬鎊薪金。惟《太陽報》及《天空體育》則報道,賠償只會扣減羅馬的薪金支出,不會終結,熱刺仍要付出約750萬鎊差額。

意國球壇對摩連奴回歸的前景看法不一,名帥卡比路覺得羅馬下季料未能出戰歐洲賽,摩連奴比在熱刺及曼聯時,可較易發揮功力。惟球迷對這名葡籍主帥近年接連失利,僅抱觀望態度。

另外,安玻里主場4:0大勝科森察,趁萊切作客不敵蒙札,提前兩輪鎖定意乙冠軍,下季重返意甲。

相關報道:意甲︱羅馬葡籍總監穿針引線 打消摩連奴休養念頭

其他報道:單車|港隊場地盃名單出爐 李慧詩復出熟習隔離形式 主場備戰東奧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英超 羅馬 熱刺 摩連奴 卡比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