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羅馬葡籍總監穿針引線 打消摩連奴休養念頭 (23:08)

意甲球隊羅馬今日(4日)公布,前熱刺領隊摩連奴將下季接掌帥印,消息令人意外。這名58歲葡萄牙籍教練表示,羅馬球迷的熱情,加上葡籍總監的遊說,打消其今年休養的念頭。

摩帥兩周前遭英超的熱刺解僱,日前接受英國《泰晤士報》訪問時,才表示下季重執教鞭或時間太早。然而,羅馬聘請他後,他在社交網發文稱:「與羅馬班主及泰亞高賓度(行政總裁 Tiago Pinto)交談後,我完全能感受到他們的抱負,可以推動一個勝利的計劃。球迷的熱情也說服我接下這份工作,我很期待下一季到來。」公布加盟消息後,羅馬在米蘭交易所的股價一度抽升逾兩成。摩帥將在完成歐國盃評述工作,才會轉抵意國,將與兩名曼聯舊部:基斯史摩寧及米希達利恩再度合作。

羅馬近4場不勝後,已距離同市宿敵拉素9分,下季歐洲賽幾近無望,因此今日較早前率先公布主帥方辛卡季尾下台。意媒一直猜測祖雲達斯前帥沙利接手的機會最大,因而對摩帥加盟感到意外,但相信這次任命與曾任葡超賓菲加足球總監、37歲的賓度有一定關係。翻查外媒報道,他是在一次賓菲加會員大會發言獲賞識,加入綜合體育部門工作,2017年起專門負責足球部,與AC米蘭名將雷哥斯達合作,至去年11月轉投羅馬。

相關報道:意甲|羅馬宣布摩連奴今夏接掌  簽約3年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疑辦誓師大會宴請隊友   迎馬體會前激勵士氣  涉違限聚令或受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羅馬 摩連奴 泰亞高賓度 方辛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