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美洲盃︱阿根廷大軍征美洲盃前擬打科興疫苗 美斯勢隨隊接種 (19:05)

據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引述阿根廷傳媒消息指,今夏以東道主身分之一出戰美洲國家盃的阿根廷隊,將在賽前為職球員接種南美足協獲贈的科興疫苗,當中包括隊長美斯。此外,美斯今晨隨巴塞隆拿出戰西甲,雖為球隊開紀錄,但仍主場反負CF格蘭納達,錯失升上榜首機會。

南美足協早前獲中國科興生物捐贈5萬劑疫苗,予今夏參戰美洲國家盃的職球員。據報阿根廷隊職球員已決定接種該疫苗,但由於科興疫苗未獲阿根廷政府認可使用,因此屆時料該隊職球員需在鄰國烏拉圭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後,才會返阿根廷作最後備戰。

另外,巴塞隆拿今晨在西甲迎戰CF格蘭納達,雖憑美斯於23分鐘先開紀錄,但被客軍分別於63及79分鐘,由前鋒達雲馬捷斯及佐治摩連拿各建一功下,以1:2反負,聯賽兩連勝走勢各終之餘,亦錯失升上榜首良機,以33戰得71分續排第3,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2分。而是役巴塞主帥朗奴高文因不滿球證判決領紅被逐,他賽後表示:「我不明白自己為何被逐,因當時我只是向第4球證表達不獲球證尊重的不滿。」而他亦坦言麾下於換邊後不集中,是導致落敗的主因。

其他報道:歐霸4強︱10人阿仙奴僅負維拉利爾保晉級希望 阿迪達否認無鋒陣失敗

其他報道:歐霸4強︱曼聯6:2大破「三傷」羅馬 蘇斯克查勢破盃賽領軍最佳成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朗奴高文 美洲國家盃 疫苗 科興疫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