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4強︱曼聯6:2大破「三傷」羅馬 蘇斯克查勢破盃賽領軍最佳成績 (17:58)

英超曼聯今晨(30日)歐霸大開殺戒,在般奴費南迪斯及卡雲尼各梅開二度及兩度助攻下,下半場連入5球,在歐霸4強首回合,主場6:2反勝意甲的羅馬,媲美14年前在歐聯大炒對方7:1。

曼聯今仗先憑般奴費南迪斯入球領先,羅馬一度由羅倫素柏歷堅尼一傳一射反先,但後防甩漏頻頻。卡雲尼梅開二度,費南迪斯、保羅普巴及格連活特亦有進帳,終助曼聯首回合取得4球優勢。14年前大勝一仗有份後備上陣的主帥蘇斯克查,賽後直言奧脫福主場威力猶在,但批評失球是學生級錯誤。蘇帥亦有望突破上任後,4次在盃賽4強止步的心理關口。

今仗擔正的卡雲尼,連同在意甲效力巴勒莫及拿玻里的年代,13次對陣羅馬攻入11球,蘇帥再次表示希望對方能續約留效。

羅馬則自2001年歐協盃贏利物浦後,連續13次作客英格蘭未能獲勝。他們分別有門將包盧比斯、後衛史賓亞蘇拿及中場維列度受傷,上半場連換3人,是歐霸創辦12屆首次,最終下半場潰不成軍。倒戈的中堅基斯史摩寧,承認球隊表現失望:「我們有不少傷兵,但這不是失球的藉口,鬆散防守令我們摧毀了上半場的努力。」

相關報道:歐霸4強︱10人阿仙奴僅負維拉利爾保晉級希望 阿迪達否認無鋒陣失敗

其他報道:沙田馬場上蓋平台改建「波地」周六啟用 助5人足球港隊適應國際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曼聯 羅馬 蘇斯克查 般奴費南迪斯 卡雲尼 羅倫素柏歷堅尼 基斯史摩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