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丨籃網成東岸首隊出線季後賽 餘下10仗常規賽料續缺夏登 (18:16)

布魯克林籃網續有夏登缺陣,今日(28日)仍於NBA常規賽作客以116:103挫多倫多速龍,成東岸首隊鎖定季後賽席位。復出不久的杜蘭特(KD)賽後難掩感慨,表示進軍季後賽路途顛簸,為團隊感自豪。主帥拿殊稱晉級只是第一步,誓領軍向「更遠大的目標」進發。

籃網「三巨頭」續缺正在養傷的夏登,由杜蘭特及艾榮領銜出征,於第4節落後84:90時,杜蘭特單節獨取7分,末段射入關鍵三分球,助球隊拉開至領先10分,終以116:103擊敗速龍,提前鎖定東岸季後賽一席,亦是繼西岸的猶他爵士後,今季第2支出線球隊。籃網是役8將中有7人上雙,唯獨艾榮13投3中僅得9分,謝夫格連(Jeff Green)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。

受制於傷患及防疫措施,籃網「三巨頭」今季僅在7仗同場上陣,前日才傷癒復出的杜蘭特感慨道:「我們今季面對各種逆境,包括傷病、防疫措施、陣容突變等,我為球隊上下感自豪,尤其是教練團隊,都是他們的功勞。」教練拿殊稱未滿足於季後賽資格,劍指「更遠大的目標」,但承認夏登距離復出仍有漫漫長路。月初受傷的夏登今仗雖有隨隊,但只參與體能及投籃訓練,沒參與高強度練習,拿殊稱對方或到季後賽才能復出,意味「三巨頭」在餘下10場常規賽不會齊腳。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報告稱肥馬之死原可避免 醫生涉疏忽照顧面臨起訴

其他報道:歐聯4強|華拿屢失機再遭杜曹批評 車路士作客遭皇馬逼和仍佔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常規賽 季後賽 東岸 布魯克林籃網 多倫多速龍 杜蘭特 夏登 艾榮 謝夫格連 拿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