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︱李嘉維合資空手道場育新血 未忘港將身分下月入奧最後一搏 (19:19)

空手道港隊大師兄李嘉維今日(28日)榮升老闆,與拍檔在北角開設道場兼任教練。32歲的他去年底疫下網上教學,見證學生轉變萌生辦學念頭,亦笑言是為將來退役鋪路,但現時仍有奧運夢未圓,下月便隨隊赴歐洲備戰資格賽。

港將李嘉維與兩名拍檔開設道場,今日邀請親友舉行簡單的開張儀式。他去年疫下以Uncle Jimmy之名網上教學,見證學生轉變換來成功感,辦學理念亦由禮數做起:「道場標誌是空手道筆劃第一點,像學空手道一樣,要求學生先學禮數。」他稱只是小股東,會兼任教練,亦未忘港將身分。自去年初以來,他整整一年未有比賽,下月底迎來第一擊,與劉慕裳、李振豪,鄭子文、曾綺婷等隊友,先出發葡萄牙集訓及參戰排名賽,再轉赴巴黎出戰奧運終極資格賽,估計到埗毋須隔離,但要先行檢測。

雖然他所屬的自由搏擊75公斤級別,多達100名選手爭奪東奧最後3席,但這名2014年亞運銀牌得主對入奧信心十足:「競爭一定很激烈,我會先在葡萄牙試驗訓練成果,有信心巴黎一戰可以爭得入場券。」他又表示,早前已接種復必泰疫苗第一針,因未有任何副作用,未有為政府叫停接種而擔心,但能否趕及4月底出發前打第二針,他稱仍要視乎未來情况。

其他報道:前體記征飲食界 盼只是暫別 效力有線16載被裁 男人四十轉行未忘東奧夢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兩新兵前鋒助理文挫飛馬升第3 廖國文12碼判決再惹執法爭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空手道 李嘉維 奧運 東京奧運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