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花樣滑冰|羽生結弦世界賽短節目居首 競敵陳巍失誤排第3(附精華) (17:50)

兩屆冬奧冠軍羽生結弦,今晨在花樣滑冰世界錦標賽短節目先拔頭籌,在表現接近完美下取得106.98分奪得首名,明日將在自由滑力爭保持優勢封王。

世界賽去年因疫情取消,相隔兩年後,賽事日前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展開,日本「冰王子」羽生結弦今晨在男單短節目雖未有挑戰四周半跳,但四周的薩霍夫跳(salchow jumps),以及四周接三周跳的高難度動作表現接近完美,最終以106.98分奪得首名。相反美籍華裔競敵陳巍則在初段四周跳時失誤,最終僅以98.85分排第3。羽生賽後表示︰「沒有現場觀眾的比賽,感覺會比較孤獨,但在這特殊(疫情)情况下,希望電視前的觀眾都能好好享受比賽。」

此外,去屆世青賽冠軍的17歲日籍小將鍵山優真,則在首戰成年世界賽下表現出色,終在短節目以100.96分排第2,至於另一日籍好手宇野昌磨則以92.62排第6。而中國好手閆涵及金博洋分列第12及19位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夏蘭特展示T恤標語撐人權 挪威隊為卡塔爾世盃外勞發聲

其他報道:英超|畢特辭任曼聯一隊發展總監 傳投打比郡與領隊朗尼合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花樣滑冰 滑冰 羽生結弦 花樣滑冰世界錦標賽 陳巍 鍵山優真 宇野昌磨 金博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