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畢特辭任曼聯一隊發展總監 傳投打比郡與領隊朗尼合作 (18:07)

曼聯今日(25日)宣布,名宿畢特辭任一隊發展總監。他在位9年發掘拉舒福特等新星,表示是時候接受新挑戰。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46歲的他或轉投打比郡與領隊朗尼合作。

畢特在聲明中表示,「掛靴後能在青訓學院工作,是極大的榮譽,亦慶幸能帶動下一代,踏上自己以往的旅程」。他未提及去向,只稱:「我效力曼聯時就知道,離開會是很困難的決定,但我覺得是接受職業新挑戰的正確時機。」畢特掌管曼聯青訓多年,除了教出當家前鋒拉舒福特,麥湯米尼及甸恩軒達臣等現役魔兵,均曾與這名宿合作。英國《鏡報》稱,他這次離開或因與新足球總監不和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加利保耶日前辭任打比郡U23教練,改為執教沙福特城。畢特口中的尋求新挑戰,或是接替打比郡U23教練,與領隊兼曼聯前隊長朗尼合作。

其他報道:連格返英軍報答修帥 獲指點外借重生 世盃外首擊勢擔正取聖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121天聖火傳遞展開 菅義偉缺席出發儀式 重申盡力做好防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畢特 名宿 發展總監 青訓 拉舒福特 打比郡 英冠 朗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