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連格助攻領三獅大勝 德軍世盃外17連勝創隊史 (17:02)

連格相隔近兩年復出國際賽,今晨(26日)即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獻助攻,加上處子登場的奧尼屈堅斯等建功,助英格蘭隊主場以5:0大勝聖馬力諾隊。而德國隊於J組贈冰島隊3蛋,響頭炮之餘,亦在世盃外跨屆17連勝改寫隊史。

今季由曼聯外借至韋斯咸後脫胎換骨的連格,重獲三獅軍團徵召後即獲正選,今晨對聖馬力諾隊一仗全場10射5中,雖未能親自破網,但易邊後8分鐘助攻予卡維特利雲。而後者上半場與禾特普斯、史達寧各建一功,加上首獲喼帽的奧尼屈堅斯於63分鐘埋齋,助英格蘭隊大勝5:0。連格賽後甚為感慨,在Twitter寫道:「能再披上這件戰衣,對我來說就是一切。回歸之路真漫長,亦令這刻變得更甜!」

至於同組的波蘭隊落後兩球後扳平,78分鐘再被反超前,終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末段入球,作客以3:3驚險逼和匈牙利隊。

J組的德國隊在哥列斯卡、夏維斯和根杜簡各建一功下,主場以3:0挫冰島隊。根據數據網站Opta,德軍近17場世盃外全勝,打破隊史紀錄。另一傳統勁旅意大利隊則出戰C組,主場以2:0輕取北愛爾蘭隊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夏蘭特展示T恤標語撐人權 挪威隊為卡塔爾世盃外勞發聲

其他報道:英超|畢特辭任曼聯一隊發展總監 傳投打比郡與領隊朗尼合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 英格蘭隊 三獅 連格 奧尼屈堅斯 卡維特利雲 禾特普斯 史達寧 聖馬力諾隊 波蘭隊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匈牙利隊 德國隊 意大利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